凌云徴

蓝锁乙女 自私的旁观者(其他结局)

*女主有名字,可代入

*女主毕业于暗杀教室,有人物偶尔涉及剧情

*人物ooc有,原创有


本篇涉及过多三人行,可接受就往下滑吧!





洁世一x你x蜂乐回——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和幼驯染还有玩伴在一起什么的,之前是真的没想过。但他们两个太了解你,且他们又是要好的搭档,三人同意又觉得没什么那就一直持续这种关系。让快乐加倍不好么?最爱的人、最熟悉的搭档相互陪伴相互扶持,不必在意他人目光。


  “这个好吃……”你对面前这新品冰淇淋表示赞赏。

  “我尝尝~”蜂乐回凑到你旁边,你舀了一勺送到他嘴里。“唔,味道是不错啦!”

  “织理你别吃这么多冰,快到那个时期了,吃点热乎的好。”洁世一替你买回章鱼小丸子,他熟稔的用签子扎起一个吹了吹,喂到你嘴边。

  “嗷呜~~谢谢世一。”你吃着章鱼小丸子有些享受,把冰淇淋扔给蜂乐回就跑到竹马那去吃小丸子。





凪诚士郎x你x御影玲王——宝物、钻石、拥有者


  帝襟织理作为交换生来到了凪和玲王的这所学校,恰好与玲王还是同班。面对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你请这两位前锋要好好关照自己,毕竟你之前在蓝色监狱没少给他们开小灶。他们本人表示会照顾你的,却不料最后把你照顾到床上去了。


  “所以今晚吃什么啊……织理、玲王。”凪写完作业就瘫在你家的沙发上。

  “要出去吃吗,这个点外面的餐厅虽然有很多人,但VIP应该有优先权。”玲王看着手机上的店铺思考状。

  “现在天气冷,不是很想出门……吃寿喜锅吧,暖洋洋的。我记得冰箱里有还很多食材……”还在预习的你提议。

  “不想出去……今晚干脆也在织理你这里住下好了。”懒鬼凪发言。

  “凪你真的很狡猾,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一定要送你回去!”玲王说。

  “等下记得进来厨房帮忙哦。”你说。

  “噢……”“好的。”得到两人的回答,侧面证明了你调教有方。






凯撒x你x千切豹马——对美的抵抗力为0



  千切在一次练习结束后撞到了织理和凯撒在更衣室的欢爱,他很惊讶但没有出声,定定的站在那里不知不觉的听着你那甜腻的叫声到结束。之后梦里的身影总是你,对此他快要压抑不住自己的渴望,对你出手了。


  “织理等一下要去喝些吗?”比赛结束后,千切看着你问。

  “可以啊。”面对同学的邀约,你点头应下,转头对火包友凯撒说了几句就和千切离开了。


  “千切君也想加入我们吗?”你拿起一根薯条看着对面的红毛说。“我知道哦,上次和凯撒做被你发现了,千切君也是喜欢我的吗?”

  “……”一下子被对方挑明的千切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对你的心意是肯定的。“对,我喜欢你。”

  “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哦,各取所需罢了,只是这样你也能接受吗?”你手中的薯条蘸上番茄酱,送入口中。

  “我喜欢你,记住这一点就好了。”千切豹马看着对面这个如慵懒猫咪的女人,说道。

  “嗯、一起来玩吧~”你喂了一根薯条给他,千切欣然接受,甚至暧昧的用舌头碰了碰你的指尖。


“哈?深藏不露啊,赤色的家伙…”

“少说废话,蓝玫瑰。”

“好棒呀,你们……”








糸师凛x你x糸师冴——什么叫兄弟战争啊?



    糸师凛在看电影,但他根本看不进去,无暇影片是否恐怖只在意为什么他大哥会跟过来坐你旁边一起看电影,明明是自己先邀请你,也是自己最先遇见你。

  你在苦恼,上次偶然遇见糸师冴,替他解围后发现这个大郎被下药了,见他长得还不错帮了一下忙……事后一脸正经的告诉自己他会负责。

  这场电影,只有糸师冴一人真正在看。


“要不三人在一起?”你小心翼翼的提议,然后兄弟俩都没说话,“就当你们默认了,去吃晚餐吧!”你拉起他俩的手臂朝西餐厅前进。


  兄弟俩有什么好见外的?








士道龙圣x你x二子一挥——吵死了!


  织理以为士道和凛在同一球场就会吵架,没想到他和二子做对手也会吵架。碍于自己在旁边观赛,他们没有大打出手。

  “你们再吵,以后都不来看你们的比赛了。”忍无可忍的你威胁道。

  他们两个马上安静,下场该擦汗的擦汗,该喝水的喝水。




“刘海小子不是挺有能耐的吗?怎么,不行了?”

“闭嘴,害虫先生!”

“你们吵架别拿我来泄恨啊、哈……”










黑名兰世x你x冰织羊——可爱与性感



  那个像瞧宠物的眼神怎么回事啊……织理。


  被两人问到自己是否喜欢他们时,你是这样回答的:“冰织君/黑名君我都很喜欢,你很可爱哦~”


  够了,可爱不是用来形容男生的。既然如此,那就让你看到我们不一样的一面吧。黑名和冰织联合起来,为了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为了让你不再对其他男生露出那样的笑容,为了让你只属于我(们)。


  “我和黑名君还可爱吗?”冰织羊撩开你被汗浸湿的刘海,问道。

  “当然!可得我喜爱……”这些都是你放任让他们做的,不然会这么顺利?

   “油嘴滑舌……”黑名兰世的鲨鱼牙亲吻过你的肌肤留下痕迹。










无法触碰的真·你·实



问:喝了姑姑和姑父孩子的满月酒后醒来和十几个男人睡了该怎么办?

答:都是帅哥的话就一挑多吧,前提是体力足够的情况下。


  每天陪两个人,上下午换班,晚上一起,周日休息。





  “结束了?游戏体验感不错啊……”你看着电脑屏幕的最后一个结局和附赠的ED,每一个可攻略的男人都心甘情愿的被女主织理套上锁链,音乐进行到尾声,一张特别的CG便收集到了——女·玩家·主手里攥着那些可攻略的男人的链条。


  感觉像遛狗一样……你内心吐槽。


  点击屏幕回看游戏CG,感叹洁世一不愧是blue lock的亲儿子,三人结局几乎都有他的身影。


  该做游戏攻略给各位扮演帝襟织理(名字可自由更改)的小可爱们了~









——————————————————


这波你在大气层hhh


正文就此结束啦!接下来开观影体!回顾完暗杀教室再写联动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多指教。
(保持谦虚之心)

© 凌云徴 | Powered by LOFTER